楼上装修

〖all金〗转生成为了只有all瑞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小少爷


*设定来源于《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帜》

 

*剧情走向和恶役一点都不像,所以没看过原著的小伙伴不会看不懂

 

*本篇只有all金,并无任何all瑞情节

(幻金友谊向就没打tag)

*为什么我又短又小

 

 

 chapter4   这一定是个圈套。



 

“不过,金,”紫堂说,“其实你这个文章里的主人公凯莉……和咱们国家大将军家的女儿重名了。”

 



 

“嗯?”金疑惑。

 


 

他仔细回忆了一番,并没有想起在自己生前玩的游戏里有凯莉这么一个人。

 

 



“你不知道吗?”紫堂说,“她这两年在社交界很活跃,据说是一个性格有点恶劣的女孩。”

 

 

“啊,这样。”

 

 

这应该只是简单的重名吧?

 

 

 



 

要不什么时候去会会这个凯莉,毕竟之前在游戏里没有遇到过这个人。

 

 

万一这个凯莉也喜欢格瑞的话……

 

 

 



 

“少爷。”这时候神近耀突然一拍他的肩膀,马上让金回过神来,“刚刚格瑞身边的仆人来了,格瑞说他想见你。”

 





“嗯?”金回过头,“在哪呢?就他一个人吗?”

 




“在花园。还有你撞倒的那个人也在。”神近耀如实回答。

 



“啥???”

 






金突然有了一个不好的想法:“耀……你确定只有他们两个吗?会不会还有更多的人?会不会有麻袋?会不会身上带着刀具什么的?”

 

 

 

神近耀无语,内心铁定了他面前的孩子绝对有被害妄想症。

 

 

 

 

当然金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嘉德罗斯和格瑞该不会现在就好上了吧,然后他俩联起手来报复刚刚我撞了嘉德罗斯之仇?

 


会不会神近耀也被他们收买了过来告诉我假消息的?

 

 

 


 

客观上来讲,金的警惕程度着实有点高。

 



 

当神近耀看向金的时候,发现对方正以一种嫌弃中透着一丝恐惧望着自己。

 



神近耀:???

 

 

 





“……耀,你不会背叛我的,对吗?”两人对视了一会,金才缓缓开口。

 

 

神近耀看着对方湛蓝色的眼睛中蒙上一层水雾,叹了一口气,摸了摸他的头。

 

 




“不会。”

 



“我保证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

“哟,你来了。”嘉德罗斯后背靠着花园凉亭的柱子,“格瑞,你说吧。”

 


 

这架势……

 



“格瑞,我知道你喜欢嘉德罗斯,”金看向一旁大家格瑞,“所以我决定主动退出,千万不要把我流放或者处刑可以吗?”

 



“你这渣渣,在说什么?”嘉德罗斯突然走过来,“你是满脑子成天在想什么?”

 



被凶了一顿的金满脸不知所措,嘉德罗斯犹豫了一会又收回了刚刚生气的模样,默默退回了柱子边上。

 

 

 

“所以你们两个到底为什么找我过来啊?”金挠头。

 



“金,你喜不喜欢我。”格瑞开口。

 



金:???

 


金花了0.0001秒就思考完毕并回了一句:“还好哈哈哈,不过格瑞为什么问这个呢?”

 

 



这一定又是一个圈套,如果我回答喜欢他他肯定会觉得我很难缠,对我更厌恶。如果回答不喜欢他可能会当场和我翻脸,然后我就会迎来破灭。

 

 



格瑞看了一眼嘉德罗斯。

 

 


这一眼落入金的眼中又变了味道。他认为这是格瑞在暗示嘉德罗斯。

 



于是他又紧张起来。

 




“没什么。”格瑞回答,“我听说紫堂还在等你,你先回去吧。”

 

 

 


“啊?哦,好。”

 



什么意思啊,刚把我招呼过来又让我回去,这个世界的人都这么随意吗?



 

金转身,发泄般的踢了一下路边的石头,没想到石头还挺硬,给金疼的小叫了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

“……呵,这就是你的未婚夫?我看他还连元力都没有吧。”

 


他伸出手,手掌里突然凭空出现一根棍子。

 



“不知道……我把他抢来怎么样?你会生气吗?会想和我痛痛快快打一架吗?”

 




“不要老是那副漠不关心的样子,你刚刚把他叫下来,不就是告诉我‘他不会选择除我以外的别的人’吗?”嘉德罗斯见格瑞没有说话,便又自顾自说了起来,“他的回答呢?是不是不尽你意?”

 



 

“嘉德罗斯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“帕洛斯,卡米尔去哪里了?”紫黑发色的男孩站在宴会厅外边,弯腰凑到旁边白发男孩的身边说悄悄话。

 



“雷狮老大,我不知道。”白发男孩回答,“刚刚我让他在这边等着,可是现在找不到了。”

 

 


“我不是让你仔细盯住了他吗?”雷狮说,眼睛看了周围一圈,双手叉腰,“算了,过会老头要找我,你再在周围找找。”

 

 



“好的老大。”白发男孩微微欠身,嘴角勾起微笑。

评论(40)
热度(5458)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楼上装修

祝点进这里的你天天开心

© 楼上装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