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上装修

〖all金〗转生成为了只有all瑞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小少爷


*设定来源于《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帜》

 

*剧情走向和恶役一点都不像,所以没看过原著的小伙伴不会看不懂

 

*本篇只有all金,并无任何all瑞情节


*听好了,我爱帕帕

@菁叶篱桐 



chapter 5   花园


 



“耀,我好像听到什么声音……你有听到吗?”

 




金和神近耀在花园的小径上往回走时,金说道。

 



神近耀点头。

 

“你也听到了啊……”金停下了脚步,看向一旁的花坛,“好像在那后边?”

 



他示意神近耀跟上他,二人绕过花坛。

 



花坛后边就是杂草比较多的地方了,周围被一圈篱笆围着,金看到一个戴着帽子的男孩背靠篱笆坐着,嘴里正倒抽冷气。

 

 



 

“耀,你先回去。”金说道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 



 

他想上前问问那个男孩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,谁料到金刚走过来,那男孩便警觉的抬头盯着他。

 



红围巾挡住了他的嘴,金只能从他眼睛里看出一丝慌张。

 



“呃……你别害怕,我没有恶意。”金说着,又尝试往前又走了一步。

 



男孩看了他一会,什么也没说。

 



呼,就当他同意我过去了吧。

 



金这才继续走,直到走近的时候才发现男孩的裤子破了一个洞,腿上还有一些伤。

 



他在男孩的身边坐下了。

 




“你……是来捉我的吗……”男孩弱弱的开口。

 



“啊?……不,我不是,我只是想问问你为什么会坐在这里,你不是来参加晚宴的吗?”

 



“是我大哥来参加晚宴。”男孩拉低了一下帽檐。

 




“嗯?那你不应该和你大哥待在一起吗,怎么自己一个人坐在这里,”金指了一下男孩膝盖上的伤,“还受伤了。”

 




 

“……我说我大哥来参加晚宴,但我不是。”

 



“啊,这样。”金挠挠头,“我觉得你肯定不好意思开口啦,那我……”

 



他看了看花园里有一个水壶,起身拿了过来,对男孩笑了一下:“你先用那边的水冲一下受伤的地方,我知道不管你遇到了什么事情,但也肯定不想让你大哥看到你受伤的样子吧。”

 

 



男孩看到他的笑容,愣了一下。

 






回过神来时他已经接过了水壶,将裤子挽起来洗好了伤口。

 



金见他弄好了之后,把自己的领带解了下来,拉过男孩的腿,三下两下包扎好了。

 



“弄好了。”金站起来,双手叉腰,“那我就先走了哦,你下次要小心。”

 

 



 

“你……”

 



男孩再一次刚开口,却发现对方已经走了。

 



还没问他的名字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雷狮依旧在走廊里不被人注意的地方坐着,直到帕洛斯回来了。

 



“怎么样,找到卡米尔没有?”

 


“放心老大,刚刚我和佩利在花园里找到他了。我让佩利把他送回去了。”

 



帕洛斯走过来,拉起走廊中闲置的椅子坐下了。

 



“没问他为什么自己一个人跑了?”

 

 




“当然问了,”帕洛斯回答,“本来他是好好在楼下等着的,谁知道老爷居然也出来在楼下吹风,卡米尔为了不让他看见只好飞快的跑走了。”

 



雷狮静静听他说完,点了点头:“我知道了。不过,下次和我汇报就不要把老头叫成老爷了,我听着心烦。”

 



“是,老大。”

 





雷狮停顿了两秒,又开口道:“帕洛斯,你说,我这次悄悄带卡米尔出来是不是错了?虽然我知道他很想出来,但总是这么偷偷摸摸的,他心里也不会高兴。”

 



 

“是吗?”帕洛斯挑眉,“我怎么觉得他好像认识了新朋友呢?”

 




雷狮一转头看着帕洛斯,没有说话。

 



“我看到卡米尔的腿上绑着一条领带,不过他这次出来,可是没有带着领带的。”

 

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有人发现了卡米尔?”

 

 


“可能吧。”帕洛斯微笑。

 

 




“你一会盯好了,这个宴会的所有男人谁没有佩戴领带,”雷狮说,“如果我发现是哪个油腻中年大叔疑似碰到过卡米尔,我二话不说就把他脑袋卸下来。”

 



帕洛斯仍然微笑着。






没有戴领带的?他刚刚可是见到过一个。

 


一个金色头发的,和他们都差不多年纪的男孩,笑起来虽然好看,但是傻的像个笨蛋一样。

 

 





“好的老大,我一定仔细帮你看着。”

评论(66)
热度(5291)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楼上装修

银右全肯定bot

© 楼上装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